PhotobucketPhotobucketLove Ic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Followers


A little love ... YOU and Me ...
By Miyo Lim

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 I Love You



X8  X10



连续的四天都粘着宝贝 ...

真的有乐有伤 =)
但一切都会过去 ,不想...
因为你,我改了很多 ...我都有把你话听进去


那你呢?
为什么答应却做不到 ...

我不要因为我的任性而失去你 ...
我不要因为我的脾气而把你气走 ...
我不要因为我的爱哭而让你害怕 ...
我不要因为我的改变而让你觉得陌生...

宝贝 ,知不知道 ?

当你在睡觉时,我却只能抓着你的手在流泪 ...
我喜欢那晚你会主动紧紧抱着我睡觉的时候 ...
我不喜欢那晚你睡的像猪那样,叫你也不应我的时候 ...

对,你说对了我
我是爱发脾气的人,喜欢人疼的 ...
但你却不知道我心里真真的是什么 ...
不说,不代表不要告诉你
是在等待有机会时再和你诉说 ...
爱玩,不代表不会检讨
是在伪装单纯 

你问我你是怎样的人
其实你是个聪明的人,做事不会冲动
的确,你很疼女朋友
却不细心观察一切,却不懂得怎样去关心
平时看你玩得疯疯颠颠 ,那不是真真的你
我很希望玩到三更半夜的也不是真真的你
因为我知道你不会 
我用这四天的时间去了解你 ...
却发现四天的时间也不足够 
回家时,心里的确舍不得离开你的每一分,每一秒

宝贝,我不再任性
但,却变得爱哭了 ...
静静坐着聆听你说的话,静静看着你的样子
自己的眼泪却会掉了下来
就因为你 ...
只想珍惜和你一起的时间



 A word just wanna tell you  I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