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Love Ic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Followers


A little love ... YOU and Me ...
By Miyo Lim

Sunday, August 28, 2011

You ♥ me

现在很有心情写部落格
因为隔壁那个一直kacao XD
加上他来kek ==

> 我就写长长给他看 !
你就是怪烂的男孩 " ...
怪烂到啊 , 就快气死了 ><
刚开始和他在一起跟现在分别很多囖 ...
本来是一个斯斯文文的人;变到一直欺负我 ...
Bla bla bla , 他看这就快气爆了
他疼我 , 都迁就这我 ... " (他一定在心爽) 

要放工咯 ^^
等下就飘出去玩啦 XD

最近跟到老公多 <3
一直听麦那些不三不四的歌
一直听Clubbing歌 ...
就快傻了 * =D


像个变态佬那样 XD

 超爱这张 "/

这是你和我, You And Me  ♥
。爱是为彼此祝福 。



希望这一对情侣;白羊座的他与射手座的我
会一直手牵着手幸福走下去
 
✿第14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