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Love Ic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Followers


A little love ... YOU and Me ...
By Miyo Lim

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 我来喽 ^0^



我是多久没来了 ? 把这里爌废了 .... " ^~^
这个九月过的很充实 ... " XD 
我记得的话 , 就记录下来呗 ...

[ 9/18/2011 ]

 晚上 , 和宝贝还有他姐与她男友在 (Sentul) 享用晚餐 ...

的确很丰富 ... 而我只顾着吃我最爱的 ( French Fries ) ... ^v^
再加上一个ABC ... YUMMY XD 

[ 9/23/2011 ]

( Movida )   Party at Night ... " XD


和老公来张照 =3 cHIK Chak ...


 再来和Shella ...


四个人的手印 XD
那天 Hight 翻天 ... 
因为我是真的很久没去Clubbing了 ...  

今天很有心情的来更新 ... ^0^ 
时间过的真快 , 转眼间就快十月咯 ...
再多一个月 , 就要面临可怕的 " SPM " ...
只希望全及格就好呐 ... =)

我和宝贝都相处的很好 ...
有好几次都是吵架 , 但我们就是能冷静下来的好好谈 XD
每一次 , 坐在他车都听他说很多很多他过去故事 ...
不然就是人生观 ... XD
都是他在教会我 , 虽然有时你这样说话令我不喜欢 ...
 但 , 我心知就好 ... 
我知道你对我 , 知道对我关注的一切 ... 我真的知道 ...!! 


一天比一天更想拥有和你未来的想法 ... XD  (发白日梦啦喂)

  我爱你 , 习惯了每一次都对你说这三个字 ... 

最后 , 放多一张我和你的照片 ... XD

 The End ... 
Miyo Li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