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Love Ic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Followers


A little love ... YOU and Me ...
By Miyo Lim

Tuesday, October 25, 2011

原谅我是个任性的女孩 !

原谅我是个任性的女孩 !


每当你对我说的话时 , 泪都会流不停
要我好的你 ,每次硬着疼的心去劝我...
但,最后你会把我涌入你怀里  ... 给我安慰
握着你的手,我不愿放 
千金的温暖...
感谢你付出的爱护 !
有你在我才学会勇敢、
面对风风雨雨
让我不再迷茫 

这辈子,我不敢说 !
我敢说我会永远呆在你身边...
跟定你 !



也因为有你 ...
我才会有哭、有笑 !
让我感觉到爱情的真实...
我不再要求什么、
只想两个人都能幸福的在一起


Baby , I LOVE YOU ...
You always stand by my side ...
I don't want say goodby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